X

【Dépaysement】
【大将生来胆气豪 腰横秋水雁翎刀】
【欧美】
【马德里主义者】
钢锯岭/DKK/拔杯/彩虹六号/渣团
ты любил её ?! - dalebotbeats

“亲爱的朱利安,

莫斯科漫长的冬日已经结束了,我依然想你。
我遇见了一个女孩,来自库尔斯克,她的祖父参加过伟大的卫国战争,她是个好姑娘。她有一双蓝眼睛和褐色的头发,她毫不在意我的身份和我许久不回家的事实,她很爱我,我能感觉到。

我们住在国家分配的房子里,暖气充足,每天楼下的供销社都会提供最新鲜的面包和牛奶,比在英国的好多了。

我在接受训练,俄罗斯式的,我们在赫里福德做那些比起这个就像是小男孩才会去做的,我的肌肉疼痛,但我依然觉得精神振奋。

美国出了事情,似乎是生化袭击,一颗苏联航空器坠落在新墨西哥,几位探员已经赶到了,相信我不日也会去。Kapkan、Tachanka和Glaz已经到了。苏联和俄罗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鬼知道那些科学家向天上发射了什么东西。

事实上,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些什么,或许是因为我的生活过于乏味。相信我,你不会想到我上个周末对着红星电视台的泡沫剧看了一整天。

美国大胡子听说很久没有露面,他和Valkyrie一起去了尼日尔,他们俩互相有意思,相信我。

我还没去看过你,因为我的时间并不够用,还有我不会说法语,你们骄傲的法国人才不会说英语,尽管你们能讲得很流利。

我们的房子我卖掉了,钱我以朋友的名义送到了你母亲手上。别担心,我这个老家伙也是会用网络的。

我有一次梦到过你,你在流血,沉默着流血,然后消失在一个拐角处,我赶紧追上去,你不见了。

我甚至哭着大喊,接着惊醒,我的俄罗斯姑娘差点以为她的男友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。

我可能确实有一点。

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,我总不能一直惦记着你。以前我给你写过28封,我都把它放在瓶子里扔进了莫斯科河,它通达五海,或许有人会看见,或许没人会看见。

再见,朱利安。

这世上已经没有值得畏惧的东西,我们站在黑暗里侍奉光明。

最后一件事,好像我们从没正式的告别过,那就这次说了吧。

再见,朱利安。”



【彩虹六号】
【FUZE X ROOK】

评论(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