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【Dépaysement】
【大将生来胆气豪 腰横秋水雁翎刀】
【欧美】
【马德里主义者】
钢锯岭/DKK/拔杯/彩虹六号/渣团
Давай за… - Lube

“我已经被包围了三十小时,你部可否支援我?”
“支援随时会到。”
“谢谢你我的战友,我部有九人阵亡,多人受伤。快给莫斯科打他妈的电话,他们说这里只有小规模交火,但我们现在已经被包围了。”
“情况如何?”
“现在我们前方的步战车被击毁了。正与敌人交火,请求支援。”
“收到,但我没办法帮助你,我这里死伤惨重。”
“我们的防线被突破了!”
“冷静下来六号,等到天黑请向我这个方向突围。”
“我们又有一个阵亡,一个受伤。装备尽数毁坏,弹药用尽,我们已经无力突围。”
“那你要我做什么,我没有剩余兵力能够支援你了。”
“谢谢,我会自己想办法,永别了。”



——格罗尼兹巷战,车臣战争。




“争分夺秒赶到现场。”




——别斯兰,北奥塞梯。


【绊雷和机枪舞王,车臣殿下和别斯兰见证】








【嘻嘻嘻】

评论(3)

热度(48)